close
心得分享: 來台北短期工作一個月,眼看月底就要回台中,看到考場派報缺,立即寄信應徵, 結果我自己是很確定ok,若需雙肩包有想說跟人借,或買一個以後一樣能使用, 但是對方卻說隔日下午要再來電與我確認,因為怕工作靜音漏接,還特別回信請來 電顯示號碼,以防我漏接可回電。 沒想到~~開始一連的倒霉~~ 一段時間就看一下手機,都沒來電,於是就去資料歸檔了。後來回到位置,天啊! 有未接但沒留言,想說那應該回電就找的到人了… 第一通~~一個男生接的根本不等我說來由,我急忙說有人來電漏接…,結果要我"等 一下",天阿,公私分明我可是用手機打的耶,等到他再接時傻眼,跟我說不知轉給誰 ,問我要找誰,算了,等再來電好了。 第二通~~想說這樣等好像守株待兔,然不成不工作,就盯著手機嗎?就再打去,趕緊 說完來龍去脈,一回是女生,一樣"不知要轉給誰",不能再等一下囉,電話錢很貴, 我就留下公司電話名字,繼續等… 第三通~~我真的生氣了,因為沒留聯絡人,公司也沒人知道是誰要處理,晚上六點多了, 這間業界有名的補教班,真的服務超差,取消報名好了。 我又再打了,又再說明一次來 龍去脈,只因為當初的下午"再確認",結果這回的女生大概聽我太火了,急得說轉主管, 又來了,又要我"等一下",不聽我繼續,熟悉的等待聲,電話費再增,我掛了。 七點多,公司來電了,這回請對方等一下,我說了我遇到的去電問題,她理直氣壯的說 因為這時間以前都很忙,看來就是我最閒,得隨時待命就是,不懂重點是沒人知道誰在 處理,也沒人跟我說在忙,會再回電之類,都是要我線上等待,這通電話當中已說不需 這差了,卻又一再跟我確認,是一定得公式化,請問你明晚會來行前說明會,週六會來 嗎?一定得要搞的是我不願做…,是被搞到不想做。 第一次接到這樣的案子,再看一下原po處,有人留言有做過不錯,我想有錢又供吃,確實 不錯,但接案者,還是搞清楚到底日後聯絡人是誰,聯絡方式,避免行前說明或工作時, 有突發狀況,到時電話錢扣扣就剩不多啦… 因為忙了幾個小時,所以實在想吐一吐,賠錢又賠氣,最後的來電者,根本也不以為意, 算了,年輕人的差,老人家還是別來一腳,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man/part-time/DF76/M.1286604686.A.0C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