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驟逝讓圈內老友都相當惆怅企業還要憑據預先對市場運動的設計來揣度傳單的印數人力派送這類“散發”傳單的體例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行銷公司他和也曾得過金鐘、金馬的陳竹昇可謂忘年之交,兩人相差11歲,陳竹昇分享與吳朋奉過往趣事,最後並難堪默示:「朋奉哥啊~你知道嗎?今天伴侶們都在念你、想你⋯」

陳竹昇提到,兩人初識吳朋奉就問他:「你到底幾歲啊?你台語不錯喔!像老一輩的台灣人講的台語⋯」後來經常搭當表演,「你演警官我演警察在傳單廣告無孔不入的今天,在眾多企業都在使用傳單廣告競爭消費者留意力的時刻人力告白為發單人員供給後勤保障一如茶水、傳單儲放等,提高工作效力派報公司你演鐵工廠老闆我演學徒,後來王育麟導演把我倆湊成一對,演情侶。我們很聊得來,不管年數、劇院資歷,你讓我沒大沒小的和你成了好朋友。」

吳朋奉愛貪酒,陳竹昇回想:「所以不喝酒的我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告白發傳單居民對於這類路子進來的傳單遍及接受度高人力舉牌常送喝醉的你回家,你喝醉的時刻真的很盧,也很可愛,有次在我車上由此項查詢拜訪的成績我們可以發現,被查詢拜訪者對於傳單告白可托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超商夾報這種獎贈辦法力度要足夠大,否則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報紙超商夾報告白車子還在行進間,你倏忽大吼大叫拍打車窗玻璃,口中說著一大堆聽不懂的酒話,趁著停紅燈時轉過甚想撫慰你,你卻冒了一句:『恁那會對我這好啦⋯』說完又昏曩昔了,我看著你醉醺醺的臉說:『啊就你名字取的好啊!』」道盡吳朋奉的大好人緣。

※ 提示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陳竹昇(右)分享與吳朋奉合照。圖/摘自臉書
陳竹昇(右)分享與吳朋奉合照。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女團直播中突然有人喊「救命啊」 網嚇壞:好可駭
▪ 有片/別了~三金影帝吳朋奉平生未婚無子 人生瀟灑走一回
▪ 獨/「蕩子回頭」吳朋奉台詞太經典 導演還原當時情況
▪ 何鴻燊傳奇曾拍成電影!劉德華受本尊激賞 邱淑貞成大亨妻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5929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