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偉william

不用再問Subaru車系會不會試駕了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效果發揮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廣告單印刷也很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不高導致的%%H1_2KEY我們做了那篇報導後,正如預期我們被該廠封殺了!不過還好,因為是預期中所以失落感較低;公關公司也派人來關切了,甚至希望我們再報一篇(正面)的報導,不過我還是回絕了。
問我有沒有後悔?沒有!完全沒有!!我只是選擇了站在那幾位車主的一邊,到今天我依舊相信我的選擇沒錯。雖然該廠的記者會、新聞稿、試車邀請都不會來Go車誌這裡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dm夾報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H1_2KEY但其他車廠還是正常順利的運作,只能說Go車誌不像水果那種強勢媒體,少了我們對他們應該沒差。


各位大大~~~怎麼辦????



veryloveyou4842 wrote:
嘉偉william ...(恕刪)



沒差阿,不買他們的車又不會死~


Subaru 應該也沒幾輛車要測的 ^_^

找朋友的車來測也行~

veryloveyou4842 wrote:
嘉偉william ...(恕刪)


要不買 或是 不要看...很難嗎

veryloveyou4842 wrote:
嘉偉william ...(恕刪)


記得GO車誌在以前試駕VW的敞篷車.發現有漏水的現象
導致該車款有點賣不大得動
但是人家代理商好像也沒這樣搞...
veryloveyou4842 wrote:

嘉偉william

不用再問Su

如果原廠自認沒錯!
何需如此.....這不是告訴消費者....我就是這麼鴨霸?
請問樓主發生了什麼事?有懶人包嗎?

veryloveyou4842 wrote:
嘉偉william ...(恕刪)


大陸的汽車媒體都可以把整台車拆了
直接進行車體結構優缺點評比

Subaru總代理肚量應該要大一點

veryloveyou4842 wrote:
嘉偉william ...(恕刪)


無所謂
可有可無
搬板凳
nomo333 wrote:
大陸的汽車媒體都可以...(恕刪)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6&t=3493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