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有報社打電話要我訂報紙傳單不僅成本低且覆蓋面比較廣舉牌派報會發現車子前面的筐筐里,已經紅紅綠綠放了好幾片紙%%H1_2KEY他們會將此款項捐給一些弱勢團體。我想做做善事也好就下訂。
有了第一次,之後同樣第二次、第三次都給訂了。
可是最近又來了由於不信任,所以自然不願受它的引導廣告印刷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H1_2KEY不過家裡已有三份報實在沒有有時間看,想說就直接將錢捐給這些需要的團體好了。就問此報社有無這些弱勢團體帳號,直接匯錢。但報社說這是「專案」他們無法提供帳號等等。各位有無遇到此類情形?我懷疑報社說辭是真送愛心?還是騙愛心衝業績?

直接捐給慈善機構或基金會比較好

報社有沒有真的捐出去誰知道?

而且有些報紙濫透了(中體系..夠明顯了吧)
可能都有吧
愛心有作,業績也有
只是愛心佔業績多少就不知道了
詐騙集團....
我也有遇過!
訂了一次之後就一直打一直打…
我也是問對方直接給我帳戶比較快…
結果一樣是不給…
之後再打來就不理他了
我訂這種報紙斷斷續續也訂了好幾年了,也是跟他們要帳號想說直接匯款過去,他們說不行...
但是他們推的報紙又看不習慣,其實就是大家常說的"快倒的那幾家,送人看衝出報率的"!
要推掉其實也不難,方法如下:
1)直接說不要,馬上掛電話!
2)拿另一支電話撥進來,說有重要的電話插播,馬上掛!
3)直接嗆"你們的報紙在別處都是免費贈閱的,為何要我付錢!馬上掛!
4)景氣不好,沒錢作愛心,馬上掛!
5)你的資料怎麼來的?叫你主管出來跟我說,不然我要告你!
6).....
7).....
還有的請其他鄉民補充了!以上我用都很好用,你可以試看看!
感謝各位提供偏方,看來衝業績成分居大。
js-yang wrote:
前一陣有報社打電話要...(恕刪)


這種推銷 訂報的方式

我只接過中X時報的

樓主 是這家嗎?
我此次有了戒心,便說有水果報嗎?(當然沒有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廣告單印刷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H1_2KEY還說正在交涉中,以後會有) 只有自X時報,工X時報。
這應該是唬爛的, 我也訂過一次
訂了之後愈想愈不對, 等到收報費時問他怎麼不是慈善機構的收據
就推說那是報社那邊要處理的, 報社扣掉 "作業費用" 會統一捐出, 他們只是收錢的
後來再接到類似電話就說沒有看報習慣, 不訂!

另外, 這跟哪一家沒有一定關係, 應該是看派報商的合作對象
像我訂的那一次, 他就說聯合、中時、自由都可以選, 我還在想怎麼沒有蘋果咧...
總之, 我覺得這是派報商在衝業績, 未必是報社本身的策略, 有沒有捐錢更可疑

============================

應該是假的, 下面是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聲明

親愛的朋友:

  近日,本基金會接獲民眾查詢電話得知:有不明人士利用仁愛啟智中心名義進行訂報紙做愛心義賣活動,訂報部份款項將捐贈仁愛啟智中心,且表示仁愛啟智中心郵撥捐款帳號10000745已停止使用,亟欲誘使民眾直接訂報,感謝此位接獲電話的民眾即時來電詢問確認。

  在此提醒您:本基金會及子機構近期並未委託他人推出訂報或其他義賣活動,基金會郵撥捐款帳號50037774及仁愛啟智中心郵撥捐款帳號10000745皆正常使用居民對於這種途徑進來的傳單普遍接受度高派報公司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H1_2KEY請您安心並繼續支持本基金會啟智工作。若您接獲類似推銷電話或信件,請來電03-578-4633分機2112~2115確認。

http://www.charity.org.tw/news/news.aspx?sn=86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66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