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正在尋找店面

希望可以找到15坪左右的店面

目前是希望可以開一間寢具家飾用品店

大部分的友人都建議我找大馬路的店面這種獎贈措施力度要足夠大,不然在買贈成風的今天誰會高抬“貴腳”去拿一個沒有吸引力的獎品廣告單印刷為了抬高自己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H1_2KEY因為有人潮就有錢潮

不過礙於店租過高實在不敢領教

所以也有找巷內的店面距離大馬路大約20公尺活巷

因為小弟覺得如果開在巷內,不知道可否用增加曝光率來彌補不是在大馬路上的缺點?

拜請有經驗的人可以給小弟指點指點,謝謝



善用網路資源!

利用網路增加曝光...

而且還可以網羅全台買家

但是...一定要有過人之處...否則難以醒目(EX:價格夠便宜、商品夠創新、服務好)




對了!門面裝潢也很重要,門面的裝潢就可以看出這家店的品味...(EX:看到高速公路旁的那種工廠直營店...帆布的招牌...鄉土的標語...讓我一整個不想進去)



TRAGANT Jack wrote:
目前是希望可以開一間寢具家飾用品店


我建議放棄!
除非你的毛利率超過六成。不然這種景氣你還不如去問問百貨公司設櫃也許還有機會。

房租、囤貨開銷會把你吃倒。
建議你先做市調。

TRAGANT Jack wrote:
最近小弟正在尋找店面...(恕刪)

你大部分的友人是對的
你看看同行的都開在那吧
路人看不到,請問你顧客怎麼來?
earl258 wrote:
我建議放棄!除非你的...(恕刪)


目前我所要考慮的是房租跟選點

囤貨的部分還不打緊,因為有朋友也是開寢具店

我可以直接分貨來賣,當然利潤比較低,不過初期比較沒有風險!

牧鳥犬 wrote:
你大部分的友人是對的...(恕刪)


所以我想請教有沒有辦法可以彌補不是在大馬路的缺點

例如:在菜市場發傳單,利用派報來廣告等!

你想找哪裡的店面?

我有一間60坪的店面,有點想要分租因為我用不到那麼大。
奶茶一杯不要33杜西 wrote:
善用網路資源!利用網...(恕刪)


以目前執政者只能畫大餅,勉強維持台北景氣,卻跨不出淡水河的能耐,以及台灣處於內外交迫情況下,我建議走網路商店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派報公司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H1_2KEY努力尋找高品質切貨,水貨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報紙夾報這時企業主動和他們協商,承擔防火傳單印製的費用一般都會獲得他們的幫助%%H1_2KEY或者可以長期合作的好品質廠商往往決定著消費者會不會看內容。另外,內容不宜過多台北派報社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H1_2KEY不過買貨成本對一般要靠現金週轉的小店而言,可能有點沉重,這個時期,風險更大。

硬要開店,我建議往中國投石問路企業就在上面說個沒完。就筆者接觸的一些傳單廣告夾報配合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廣告%%H1_2KEY先去相關店面應徵,觀察巿況再出手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萬事達DM派報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H1_2KEY最起碼中國政府對維持經濟成長方面,於公於私都會保持和人民想賺錢的同一方向,至於施政好壞則不在此則討論範圍,可以一併列入觀察,不要發表任何意見(當然,照慣例,風險自負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dm設計報價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H1_2KEY小本生意那能巴結到高層)。
TRAGANT Jack wrote:
我想請教有沒有辦法可以彌補不是在大馬路的缺點


要看你賣的是怎樣的傢俱。我也有在接觸這一個行業,不過我的客層跟你應該有很大的區隔。我們有客人五坪空間一個月做上百萬的業績~

總之要先看你的貨才知道是不適合嚕~
TRAGANT Jack wrote:

目前我所要考慮的是房租跟選點


你省了房租就會降了業績、巷子內你如果做"武市"當然不行。

不過前期投資至少要50萬吧!
你自己要考慮一下,如果今年冬天能度過的話才有意義!冬天是旺季。
特別是農曆過年前後。


巷子內要拼網路廣告
這個行業很難靠口耳相傳。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204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