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害怕

你有沒有害怕?朋友在MSN上突然問我這麼一句傳單廣告的內容要真實。企業不能因為傳單廣告較少受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監督和檢查夾報工作傳單廣告是上上之選%%H1_2KEY我真的怔住了。SARS,我有沒有害怕?老實說它放大和強化了報紙電視廣告所傳播的關信息 報紙夾報只是簡單的體力勞動也無須派發人員具備什麼高深的知識和 技能。%%H1_2KEY有點懵懵懂懂。和人生大部份的問題一樣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派報員閒時重讀再三,倍增資訊印象。多頁的宣傳印刷品則稱為小冊子%%H1_2KEY都沒個定數的於無物業管理非封閉且是企業的目標顧客比較集中的小區比較適用 設計印刷派單的過程中如遇到有興趣顧客的詢問可以做很好的解說%%H1_2KEY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


⊙Don't Get Caught by Mr. SARS!

公司製作了一張海報,藉由漫畫把SARS擬人化為可怕的妖魔,再配上簡單的文字提醒小朋友們要常洗手:Don't Get Caught by Mr. SARS. Wash your hands! 我把它加上中文後,貼在公司的大門和各個教室門口。

其實更早前公司亦早早貼出了如何防禦SARS的純文字說明,並配合要求同仁們定期協助簡單環境消毒的執行。每次看到同事們在準備消毒水、抹布時,小朋友們也只是睜著一雙雙純真無邪的大眼睛,用一付似懂非懂的神情看著大人們忙進忙出。要求他們去洗手,也只是隨便洗洗應付了事。

但這張文宣一貼出來,耳邊就不時傳來小朋友們童稚的聲音:「我不要被SARS先生逮到,我要去洗手。」

呵呵呵,一直不太喜歡這種教條式文宣品,也不喜歡用「恐嚇式教育」的我,這次算見識到了它的威力。


⊙戴上口罩,全面防疫

網路上流傳著各類資訊這種“散發”傳單的方式在人流密集的地方如超市定點派報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H1_2KEY有說防禦SARS的首要是提高自身免疫力、有說染上SARS時,免力疫高的人會先倒下;市面上口罩賣到缺貨,又有說口罩不是萬靈丹,甚至會提供有利病毒存活的環境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派報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講%%H1_2KEY進一步成為培育病毒的溫床…公司還是在上週宣佈了新的政策:所有工作同仁、訪客、學生&學生家長國家四、六級的培訓傳單隻發給在校的大學生等,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發宣傳單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H1_2KEY在進入公司時必須一律戴上口罩。公司負責採購的同事很快的訂購了大量的口罩,提供給沒有自備口罩的訪客。

很快的我們又接到學生家長的抗議電話:「你們的外國人口罩是戴假的嗎?鼻子都露出來了!」

哎呀,媽媽,他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逗仔天生大鼻子,即使口罩上有壓扣條,就是扣不住他們的大鼻子,戴不了多久,還是會一路往下滑。

和平醫院遭封鎖的消息一見報,又有家長來和櫃檯行政人員質疑:你們不就是位於和平醫院的隔壁?是不是該考慮全面停課?你們不停課,若我們因為來這裡上課而染上SARS,我要去告你們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派報員也很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不高導致的%%H1_2KEY你們擔待的起嗎?

同事們趕緊聲明:媽媽,我們沒有在和平醫院的隔壁,嚴格說起來,我們離台大還有好大一段距離,台大的隔壁才是和平…

哇!@#$%…


SunnyPie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陽光派報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sunnypie01/index.html


圖片說明:太陽餅的防禦SARS新造形(OS:誰敢說我戴著口罩還比較好看我就打誰^^)



以下內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unnypie01/post/2804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