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耶我都寫不出來哈哈

我還很認真的寫的很工整也沒跳出來哈
a24590831 wrote:
不知道耶我都寫不出來...(恕刪)

我想工不工整大概沒什麼影響
重要是筆劃順序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報紙夾報費用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效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H1_2KEY只要筆順對了再醜幾乎都辨識的了
看來 iPhone 3G 要讓台灣普遍的用戶使用方便,還要一段時間~
請問我買了港版

請問我要怎麼3G上網<~我是吃到飽中華

可是都連不上去

要怎麼設定阿
設定 -> 一般 -> 網路 -> xxx -> APN
輸入 internet

應該就是這個了...
xxx我忘了名稱
請問幾個問題
1.短信轉發,群發的功能有了嗎?
2.多媒體彩信收,發有嗎?
3.程序後台運行功能(如msn等等)有了嗎?

謝謝
就我所知這三個功能都沒有,
尤其最後一個功能與iPhone設計理念不一樣吧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dm設計報價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H1_2KEY
iPhone所強調的就是它的流暢度,
所以不可能在程序後台運行功能,
畢竟不可能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囉~
我是使用ipod touch
最新的軔體中,通訊錄的排列,不是已經改成用中文的筆劃排列了嗎?

倒是我對搜尋連絡人覺得有一點不太方便
有時候要用非姓名的欄位(地址或電話)來找人,就完全不行
1. 輸入法增加:
我同意要增加
但中文輸入,很好用!!

2. 通訊錄的排列: 沒有用到

3. 通訊錄收尋問題:也沒有用到

4. 股市資料:
可以直接輸入,如(2317.tw)這樣子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台北派報社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傳訴求比較瞭解%%H1_2KEY就可以看到鴻海的即時線圖(1天),會delay 20分鐘就是了
不太即時。

5. 電信客制化的程式:
目前中華電信在APP Store 有放mPro派報生(FREE),可以去App Store下載來用。

6. 經由 iPhone 3G 用筆電上網的功能:
這個倒是我很想用的功能!!
只是目前沒有。。。

7. iTune Music Store:
這是aPPLe的策略,我不太喜歡用付費的音樂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夾報費用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H1_2KEY所以大多選擇廣播來聽就是了。

8. 視訊電話:這個我也沒有用 !!

樓主阿

鐵桿粉絲會告訴你
必須習慣它的缺點,不然就不要買,沒人強迫你買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746848&m=f&p=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