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國 wrote:
4餐都沒吃
只喝水
血糖200

懶人國大大 你突然po這段無厘頭的話 是想詢問大家意見?還是想證明什麼?
是想詢問大家你這樣算有沒有糖尿病是嗎?

自己看看

如果你天天血糖都在200上下 糖化血色素就接近8~9之間..

















你.....根本算是資深糖尿病患了..被你打敗..

懶人國 wrote:


我18歲就發現有糖尿病了
應該18歲之前就有了
現在40歲
一開始就打針
沒吃藥
到現在降降血糖的藥漲甚麼樣子都不知
我斷斷續續再做一樣實驗
早上正常吃飯打針
中午不方便吃飯
晚餐只吃青菜
0熱量就是
這支道這樣血糖值是多少ˇ
有人可以實驗嗎
或1天24小時都吃0熱量食物
不打針吃藥
血糖是多少呢
我只知道大便很軟沒辦法成塊
都是青菜
=============
順便告知一好東西
我職業派報塊20年了
就是用走路挨家挨戶發網告單
重早走到晚
隊幫駔降血糖很幫助
可見身
可賺錢
可逛街可看風景


懶人國 wrote:
我有實驗
4餐都沒吃
只喝水
血糖200
 
有篇網路文章請參考

【 …… 當糖尿病病人兩三天不吃飯時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台北派報社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H1_2KEY(肝)糖原分解及糖原的異生作用增強,以不斷補充血液中葡萄糖的不足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甚至要罰款夾報紙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H1_2KEY來維持體內血糖的日常所需。空腹時,75%的血糖由肝糖原分解,25%來自糖原的異生。當饑餓時間延長,則容易出現反應性高血糖。
  
醫生不希望病人有這樣的飲食習慣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甚至要罰款舉牌派報由此項調查的結果我們可以發現,被調查者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H1_2KEY因爲飲食無規律,長此以往,對病人有害處。其危害是:不能合理使用降血糖藥,容易出現低血糖;基本營養減少,人體消瘦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dm設計在傳單廣告無孔不入的今天,在眾多企業都在利用傳單廣告競爭消費者註意力的時候%%H1_2KEY抗病能力下降,容易感染;蛋白質、脂肪異生,易導致高脂血症、酮症;饑餓性高血糖,易出現各種中毒症狀,給治療帶來困難。
  
爲此,病人平素要養成良好的、科學的、衛生的飲食習慣,克服上述不良習慣。合理的飲食也是一種治療。】

(王朝網路 wangchao.net.cn)

有誤請指正


























AAADDT wrote:
 有篇網路文章請參...(恕刪)


這位大大說的沒錯喔~原本我想說盡量不吃飯麵澱粉類的這樣血糖應該比較不會飆高~但是每次睡前量血糖都在100~110左右~但是隔天早上空腹量都在140~150左右~後來回診問了醫生他說不能這樣吃啦~這樣反而會更糟~因為肝糖會介入所以怎麼量都是那樣(他說是假性的高血糖我聽不太懂)~醫生說正餐還是要吃只是量不要多~後來我晚餐有做實驗吃了魯肉飯想說應該會爆血糖~結果隔天早上量比之前低了20左右~目前還在實驗中~上個月因為開鼻中隔才被診斷出有糖尿病~糖化10趴.....開刀那天血糖300多~直到出院還有235左右~馬上戒掉飲料改喝水跟無糖茶~目前血糖都在105~145之間遊走(有吃泌樂寬3餐飯後)~後來有在去掛內分泌科~醫生又在幫我驗了一次~目前糖化9趴......看3個月後進展如何

melancholy1106 wrote:
這位大大說的沒錯喔~
原本我想說儘量不吃飯麵澱粉類的這樣血糖應該比較不會飆高~
但是每次睡前量血糖都在100~110左右~但是隔天早上空腹量都在140~150左右~
後來回診問了醫生他說不能這樣吃啦~這樣反而會更糟~
因為肝糖會介入所以怎麼量都是那樣(他說是假性的高血糖我聽不太懂)~
醫生說正餐還是要吃只是量不要多~
後來我晚餐有做實驗吃了魯肉飯想說應該會爆血糖~結果隔天早上量比之前低了20左右~目前還在實驗中~
上個月因為開鼻中隔才被診斷出有糖尿病~糖化10趴.....
開刀那天血糖300多~直到出院還有235左右~馬上戒掉飲料改喝水跟無糖茶~
目前血糖都在105~145之間遊走(有吃泌樂寬3餐飯後)~
後來有在去掛內分泌科~醫生又在幫我驗了一次~目前糖化9趴......
看3個月後進展如何


新童鞋 加油 有空把這棟樓2500多樓爬完一次 會對你有幫助的.
眼睛的話我已經檢查過了沒有問題
因為很擔心眼睛所以有請長庚醫生在幫我安排重新檢查一次
(其實我一開始住院的那間有檢查過一次,所以加長庚那次總共檢查了2次)

糖化17那時眼睛真的很糊
(原本還不知道生病,以為近視有時會看不清,但有一次最誇張到吃飽飯完全看不到這些工作要做細 、往往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根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設計印刷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H1_2KEY整個視線都是糊… )
之後血糖降下來真的發現原來世界這麼光明
B大這棟大樓真的有很多很棒的資訊
其實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不了解糖尿病、家裡也沒有糖尿病人
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居多…
有這棟樓可以慢慢爬文…多了解一些

bob19620102 wrote:
新童鞋 加油 有空...(恕刪)


B大你好~我在還沒被確診就有在注意這篇文章了~只是當下被告知自己有糖尿病時就感覺被判了死刑一樣....因為不了解這種病而感到害怕心情也跟著低落~不過現在比較好了~只是回診時我就特別顯眼....裡面大概都是5~60歲的人居多......30幾歲的我今天才遇到一個跟我差不多的....結果那個人還被問你年紀輕輕怎麼會出現在這裡....真是尷尬~B大這篇文章真的是功德一件造福很多朋友~謝謝
台灣的血糖機試紙真的都貴鬆鬆,我先前買的是"新雅Solus",50張要900元,昨天也在掏寶買了艾科,下星期應該就能到貨了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dm設計報價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H1_2KEY經過一兩個星期胰島素及藥物加飲食控制,目前血糖值都維持在100上下,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你好厲害

我今年31歲 國小就診斷2型

每個醫生都不相信 說我應該是1型

但~偏偏 我跟版主家族依樣 父親那邊基因不太好 全家族8個兄弟姊妹 5各有2型

所以再次檢驗 我確定是2型 醫生說還沒看過這摸小就2型的

開始了我漫漫人生路 一開始只需要口服藥 到最嚴重時 必須直接注射胰島素 長短效混和打 一天最高到90多單位

血糖都壓不住 左眼病變 雷射2次 好家在 肝腎功能 還算正常

體重直上快破百 三高全中 實在是沒辦法了

直到去年5月 我做了胃繞道手術 糖尿病的症狀超乎想像的整個改變

這邊不推薦BMI值沒35的糖尿病友 去做這手術 第1是費用(約20萬) 第2是副作用

雖然現在沒打胰島素 也沒吃口服藥 竟然降到6.8了

體重90多 一路受到現在60 但是手術的副作用是 終生需要服用維他命

過了一年多的今天 一星前開始我 在家休養 因為身體檢驗出缺乏B12 跟葉酸

造成 生理 影響 心理 再加上自己個性問題 急龜毛與超高自我要求

造成我有了情緒與心理方面的疾病

俗稱 憂鬱症 恐慌症 現在在家暫時休養

現在雙門診治療中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不用擔心 眼部病變 頭暈 低血糖 高血糖 肝腎功能等等等的 慢性病變了

當然前提是正常的飲食 不用注射 不用吃藥 還能瘦身 省餐費 變帥哥

希望各位糖尿的病友 健健康康





bob19620102 wrote:
支付寶 實名認證很麻煩...(恕刪)


支付寶無實名認證,一年以內不超過額度沒事(額度忘了)傳單廣告已不新鮮,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出現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效果定點派報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H1_2KEY如果超過,支付寶帳戶的錢就會被鎖住,

一般應該不會超過這個額度,如果超過了,就要跑一趟大陸做實名認證(銀行開戶、買電話卡)。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3454480&p=2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