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才拿到的機子
半夜三點睡
睡前充滿電的
早上七點半起來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dm設計報價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H1_2KEY竟然只剩10%!的電?
是有問題的電池還是哪出問題呢?
我已關了WiFi, 自動擷取資料裡面都改為手動
定位也關閉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另外裝的軟體有: Fring, Fstream, Google earth, iGroup, iHappydays, Joost. mPro派報生, My Budget Manager, The Time, TouchTodo, Units,Files Lite
不知是否這些軟體裡面哪一個有問題呢?
請大大幫忙一下
因為太誇張
才四小時電力由全滿到10%!?
iphone 的螢幕很大 3.5"
耗電都從那來的
去setting> brightness螢幕背光調暗一點
調到五分之一就很夠了

然後沒事就上鎖, 把螢幕變黑色
省電省電呀
這樣就可以撐很久囉
我是睡前充飽
四個半小時後醒來只剩下43%

我看你的軟體有的都跟我重複....
我是打算今天把它回復試試看,應該是有一個笨蛋軟體在吃電....
danieltwnz wrote:
iphone 的螢幕...(恕刪)


謝謝
您提到的我都有做
我的情況是關螢幕待機而已
我在睡覺
就由全滿調到10%喔
才四個多小時
根本沒動機子耶
Ln wrote:
我是睡前充飽四個半小...(恕刪)


請問哪裡可以看到電力還剩下的百分比% ???
其實有使用mac電腦的人可能會比較知道~~
mac系統下的應用程式有一個關閉的功能~~
我也去電跟中華電信客服確認過了~~
起初中華電信克服還被我問傻了~~
他說他們要問apple在回電給我~~
以下就是處理方式~~

比如說你剛剛開了Safari上網~~~然後不想上了之後~~一般人就是按下面那唯一的一顆按鈕跳到桌面...
但其實~~此時Safari還是在執行~~所以等於還是在連線上網~~不管你用什麼方式連線.....
所以~~~為了避免他一直上網(因為電力或是你不是上網吃到堡的關係)
在你要離開Safari的時候~~~不要直接按一下按鈕...
改成~~~按住按鈕....大約10秒吧~~~畫面會黑一下~~然後回到桌面
這樣才是真正的關閉程式...
這樣的方法建議可以使用在所有被你打開過需要連線的程式~~
不用連線的程式~~就用按一下回桌面就好了~~~

當然搭配上把wifi關閉~~把定位關閉~~還有調背光那些設定等~~可以讓電力更節省~~
wifi關閉 3g關閉 推播關閉 定位關閉, 接幾通電話 玩一下下遊戲, 昨晚充飽電, 到目前已待機17小時7分, 已使用1小時3分, 還是滿格,
試一下樓上的按home鍵把所有程式都關閉後, 再試試看有沒有這麼耗電
的確在Mac OS裡程式的「關閉」和「退出」是不同的,不過這麼耗電實在是不可思議。我在想你是不是誤觸音樂播放,因為音樂播放是可以在背景執行,如果這時耳機有插上或開靜音,很不容易查覺隨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管理加嚴夾報紙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H1_2KEY一覺醒來保證沒電。

你要不要再觀查一天,這一次先確定音樂是關掉的,如果還有問題再Po上來。
官網好像有說播音樂可以連續播放36小時, 如果是音樂忘了關,
也不太可能四小時就沒電, 乾脆把iphone備份一次,
然後把程式在iphone上移除, 該關的還是要關
再看看會不會這麼耗電
2.2版的bug ...
很可能是 safari 沒完全離開
造成不斷上網 (3G沒關 ? )

所以習慣就是先長按鍵 quit程式吧...
應該就是那個原因

因為我這台3g/edge加push跟GPS全關...使用wifi(大部分時間都在抓東西)+通話40分共 2個多小時...已經待機一天多..(昨天同步有小充電到..但是時間不長)...現在還有 60% ..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874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