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道如何快速的賣房子??

10未分類 好文轉寄

    如何賣房子 我想知道如何快速的賣房子?? 我想快點把房子賣出去.不想委託仲介我已經有刊登網站>>http://www.aihouse.com.tw/inc/preview_house.php?num=11640能告訴我一些方法嗎??例如:還有其他的賣屋網站or我的內容需要在做修改......
    1.現場明顯處張貼售屋訊息2.你可以先做好一些美美的DM(A4大小)去公所請他們張貼在路 旁的公佈欄 應備書表及證件 :申請書 (櫃檯有)自行攜帶廣告稿並繳費 。

    每一定點 50 元 / 一星期3.你也可以製作投信箱的DM (可找快速印刷.節省成本)先試投2-3千份(當作運動.散步)如果覺得麻煩 可以找派報公司或工讀生幫忙千萬不要張貼在電線桿.公共設施上 違者可處4500元罰緩如果還是賣不掉 找一家離家近.信譽好的仲介也不賴 你不一定要跟他簽專任約.簽一般委託即可.這樣你自己還是可以賣 若要簽專任約 期限不宜太長 30-45天約 如果在期限內還沒賣掉 看仲介服務品質如何 再考慮要不要續約我今年3月份只做這3項就把房子賣出去了,效果還不錯,我也把訊息貼在網站上,但效果不佳,以上提供你做參考,祝您能順利售出
    您好:  向您訴說買賣方面的一個小重點如電視廣告所言「沒有賣不出去的房子、只有不會賣的公司」委託仲介、不失為一個省事省力的方法不給進去的人發,怕消費者馬上拿傳單去包東西了 印刷價格如果說,前些年傳單廣告還是一件新鮮事的話%%H1_2KEY雖然要付出一點佣金  只是另想改一下此言  「沒有賣不出去的房整、只有賣不出去的價錢」這算是我幫客戶賣房子的感言吧!  自已銷售固然可省下一筆佣金費、但相對的,自已要去付出一些心血、且要有被買家狼狠殺價的心理準備,必竟您是自已賣的不給進去的人發,怕消費者馬上拿傳單去包東西了 夾報紙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H1_2KEY將心比心,今天換成您是買家,當然會覺的自已在賣,可以殺價的空間。

    若有不喜之言、多多見諒,本人也非房仲業務、只是心感之言
    ***想快點把房子賣出去.不想委託仲介***刊登網站只是其中一項方法.(就我個人秀在網上的心得..都是仲介業者每天瀏覽,開發電話接不完).但是會不會讓真正的買方也認定..**都是仲介在刊的**賣房子..最直接的訴求是=讓想買房子的人知道~我的房子正要賣!所以:登報(蘋果.中時.聯合.自由.這4家夠了).街頭巷尾的公佈欄(雙和區每週7天收費50元).自家門前貼出售訊息(讓鄰居都知道.自有三姑六婆會介紹).自行印製DM(有色模造紙.印單色既可)到人潮多的地方派發.......避開仲介..很難.不管怎麼聲明..還是會有新手接獲店長命令.硬著頭皮來做開發動作.你的心理建設應該有底.現今的買方,預期空間很大;砍價絕不手軟.你必須斟酌開價的空間.不能讓買方聽到開價就跑啦.也該預備一番說詞;引導買方認為這是一間好房子.你的降價幅度,已經讓它佔盡便宜了......先祝福你順利將房子賣出!網站提供: Kijiji .519.yahoo.Pchome...........我想:在任何網頁入口搜尋[房屋買賣].都會有一長串的賣屋網站.差別只在收費與否. 加油!
    你好 請問你的房子那裡 我有想買房子 買台北縣的房子 麻煩你我的信箱linda70930*yahoo.com.tw謝謝
    建議你上去試試看喔!互聯流通地產網 www.exlinkland.com.tw個人行銷新利器!簡易使用介面的買賣屋資訊平台,上傳物件沒有數量限制!馬上就好專案價!一天只要10元喔
    買賣房子不是光靠廣告,如何與買方週旋是一門技巧,少了這一點能力,最快的方法就是便宜賣.想賣高價,週旋的能力又欠缺的話?那唯一的方法就是丟大量的廣告費,然後來個"姜太公釣魚"慢慢的等有緣人.
    震洲 網友 意見很好值您參考喔!買賣屋靠運氣 ~ 你那麼急投資客最愛價格亂砍一通 ~ 就看你賣賣 給不給看房我是連看都不給看呢! 幫那些投資客 欺負買主喔!



    來自: http://blog.xuite.net/lance0921629429/twblog/112953620-%E5%BF%AB%E9%80%9F%E8%B3%A3%E6%88%BF%EF%BC%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