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最近有換手機的打算
之前是買n73
會灌一些平常會用到的小程式(如翻譯~手電筒之類的)
爬文聽說到商店就有很多東西可以下載~
不過我想問那些商店的程式可以用像是網路下載到電腦
然後再用傳輸線傳到Android手機裡灌嗎?
這樣就不用網路了

因為家裡已經有網路~
覺得要再多花一筆上網費覺得有點浪費
為什麼不換個角度想...在家裡裝台IP無線分享器呢?
這樣也可以在家上網下載
買可以上網的手機
絕對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夾報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H1_2KEY絕對不要省上網的錢~~
雖然理論上可以照你說的方式使用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海報印刷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H1_2KEY你的樂趣會降低百分之九十
而且會很明顯地覺得別人怎麼都比你的好玩
這是我的經驗談

上網的錢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是下個決心吧,真的
(非宣傳的暗示:我上個禮拜*才*終於去辦了威寶,所以這是切身之痛)
agqsplew wrote:
不過我想問那些商店的程式可以用像是網路下載到電腦 然後再用傳輸線傳到Android手機裡灌嗎?(恕刪)


答:可以

但建議在家中架設無線基地台~這樣更方便!!

用上癮後~妳會自然而然想申辦無線上網的

agqsplew wrote:
不過我想問那些商店的程式可以用像是網路下載到電腦
然後再用傳輸線傳到Android手機裡灌嗎?
這樣就不用網路了

要這樣也不需要買Android手機了
還是建議弄台ap

出門的話在台北市的話 wifly 一年才1200也夠用了
但台北市以外..............不建議

此外一堆離線程式也夠你用了(翻譯、地圖、遊戲、筆記本)

根據不可靠馬路消息android的market是目前免費程式最多的

好好玩吧

一開始輕度使用,在家裡依現有的網路去架設無線網路我覺得就很夠用了,又不必增加很多開支。畢竟只需要多買一台無線ap就可以了。而且還可以用來分享給其他NB使用。

等到用一陣子之後如果覺得搭捷運、搭公車等在外面的時間也想要用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夾報工作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H1_2KEY再根據需求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派報員一旦大多數廣告的接受者對廣告內容總是抱有一種不信任的態度%%H1_2KEY選擇適合的3G方案,這樣一來也不必一下就跳進去綁約,也可以慢慢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

以我自己的使用來說,因為平常公司跟家裡都有無線網路,所以會用到3G的時間也只有週末或者偶爾出門搭大眾運輸的時候才會用到。所以最後我只用台哥大250月租送100MB的方案,就已經綽綽有餘了。

因為使用的不是無限的3G方案,所以我通常用流量監視軟體來管控。像3G WatchDog就很好用啦,還有版上也有很多大大推薦的好用軟體企業的傳單藉著“防火宣傳”進入千家萬戶信箱派報配合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廣告%%H1_2KEY爬一爬文應該都找得到。

以上給樓主參考囉
righteousball wrote:
買可以上網的手機絕對...(恕刪)


我倒是覺得應該說,是Android這種雲端概念的手機
不能上網會失去很多樂趣,但就看本身網路上身的嚴不嚴重來加權

#agqsplew
買台無線AP就可以解決你問題,千元以內就有
或是到處晃晃就可以發現沒設帳密的wifi,我家附近就很多善心人士!!(誤)

軟體的部份
有些作者會有網站可以讓你下載他的程式
但多數還是只能從Market下載

我是覺得如果沒有隨時隨地需要上網的重度需求
不隨時"非死不可"、"噗"一下會渾身不對勁的話
我會建議你不要辦3G上網,每個月多六七百也是筆不小的開銷
因為手機還有wifi可以用
只不過在外面無聊想看看網頁、youtube、臨時要用GoogleMap...等等
卻找不到wifi可以用時就會覺得很
這時應該就會跟righteousball一樣有股衝動想去辦上網吃到飽!!

另外,你手機應該是還沒買
建議你,請買Android 2.1版的手機或是官方確定可以升到2.1的手機
多看一下目前Android版本上的差異,不希望你買了才後悔
agqsplew wrote:
如題~最近有換手機的...(恕刪)

沒網路等於全殘..
沃克愛打槍 wrote:
沒網路等於全殘.....(恕刪)


這樣說有點可怕....

沒網路可以接或打電話<==廢話

小說可以離線看

遊戲可以離線玩

影片音樂可以離線看跟聽

地圖可以用(需下載離線地圖開GPS)

新聞可以看(利用"派報生"~先在家中載好)



當然可以有網路訊號就功力全開囉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23&t=1444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