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01的先進們大家好

目前的工作就是在捷運站派發爽報

小弟人在內湖線葫州站派發的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廣告單設計在傳單廣告無孔不入的今天,在眾多企業都在利用傳單廣告競爭消費者註意力的時候%%H1_2KEY但是卻被捷運人員給趕走甚至還叫警察來...

小弟很想知道有沒有大大在其他線看到捷運人員來趕派發爽報的人

小弟是在紅圈處下報紙派發的 這樣有妨礙到其他路人嘛

另外會不會吃上什麼官司呢


ipath wrote:
各位01的先進們大家...(恕刪)


內湖縣?

在那啊
realsync wrote:
內湖縣?在那啊...(恕刪)

在台北國阿

狗罐頭 wrote:
在台北國阿...(恕刪)


打錯字 何必呢



話說 你站的位置不知道算不算是捷運範圍內

因為在其他站 都會有像你站的位子差不多的地方在擺攤賣東西了
kingbee wrote:
打錯字 何必呢話說 ...(恕刪)


可是他居然就只說一句這邊不能發

頓時叫我找地方我也不知道能去哪

他後來還叫警察來

整個就很...
捷運我就不知了
不過如果是在交通道路上發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是罰300~600元
但大多不罰
除非有妨害交通
台南蠻多停紅燈在車陣中發貸款傳單
至於捷運也許有不同條款
ninja680614 wrote:
捷運我就不知了不過如...(恕刪)


謝謝大大的說明

因為他說那邊就是照片中的地方都是屬於捷運站的範圍內

所以不能發

可是這邊的位子...

真的很不好

人也少少的,明天再去拍地方給大大看
這個地點還是屬於捷運站的一部份
不過這是公共區域
頂多只能請警察對您開單告發或是勸離
說到官司的話就太過嚴重了
頂多就是紅單問題
捷運有UPAPER~所以要趕走爽報

頂溪站一號出口派發爽報的阿伯
都只能在郵局那邊發
winner.yang wrote:
這個地點還是屬於捷運...(恕刪)


感謝大大的告知

如果是紅單不知道這會是多少錢..

因為那為警察先生居然跟我說如果開單我的工資會不夠付...

可是有的時候有些捷運人員卻不會趕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163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