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9歲了,但都沒報過稅

最近有點良心不安,所以想問大大們

我該怎麼做

還有我要準備的資料要哪些(例如我想查之前該繳的費用要怎樣查)

mycosmo123 wrote:
我29歲了,但都沒報...(恕刪)

去辦張自然人憑證就ok了...
用此憑證就可以申報....而且報稅資料都調的到...

錢沒賺很多當然就有可能沒報過稅阿

mycosmo123 wrote:
最近有點良心不安,所以想問大大們
zmch wrote:

去辦張自然人憑證就ok了...
用此
嗯,報稅軟體打開,用讀卡機下載國稅局所得資料,上傳就ok 了,但是你如果都沒扣繳憑單,可能薪水是領現金的,要不要自己報上去國稅局,可能要斟酌了。
自然人憑證.....在外地的話可以就近辦理就好嗎?

讓我想起..之前也都是家人報稅..
完全搞不清楚報稅、退稅..

有一天有個人打電話給我說可以退稅.六千多.但今天已經最後一天.
所以.....
總之就是詐騙集團
我差點被拐去提款機前面

後來才知道年所得跟相關公式以及扣底金額才應該會退稅多少..
自然人憑證外加一台IC讀卡機
我第一次報稅也是直接用自然人憑證
你的保險跟股票投資或是行善捐款都幫你抓出來了
連老婆小孩都一起超方便的
而且看是要繳稅或是退稅都幫你算好了
除非有另外扶養親屬之類的要另外自己輸入外
其他的都幫你抓好算好
自己核對正不正確就OK了
不過我是結婚登記的時候戶政事務所的人員問我們要不要辦
就直接在戶籍地的戶政事務所辦了
所以你可能要直接打電話去戶政事務所問問看能不能在外地辦理
mycosmo123 wrote:
我29歲了,但都...(恕刪)


現在政府超缺錢

去區公所辦自然人憑證

稅單馬上就來了

這火坑看你自己要不要跳

呵呵
良心不安 這話太沈重!!

或許每年可以退稅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夾報工作並隨著活動的效果反饋調整傳單的印數或者決定改變傳單的樣式%%H1_2KEY已經幾萬元沒領,國家要感謝你!!
我今年也沒繳稅
還退稅
所以看自己保稅資料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4046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