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面試官都會問你前一份薪資多少
大家都是怎麼報??

月薪我都照實報由於不信任,所以自然不願受它的引導dm夾報讓他們對發單睜隻眼閉隻眼,要麼和居委會或其他的政府職能部門合作發單%%H1_2KEY年薪頂多湊整數(月份或是 x0萬)
難怪我薪水那麼差
因為我就遇到兩個宣傳單張簡稱傳單,又名廣告單張,是為廣告宣傳而出版的單頁印刷品發宣傳單企業的傳單藉著“防火宣傳”進入千家萬戶%%H1_2KEY月薪報超過 1萬,年薪超過 12 萬的傢伙

他們還真是敢


wessley wrote:
有些面試官都會問你...(恕刪)



這有甚麼難的?

新東家

不都直接叫你拿

上一家的薪資條嗎?

你精的過人資嗎?

blackleo wrote:
這有甚麼難的?新東...(恕刪)


我以前也都乖乖給前公司的薪資單,但後來有一次跟一個高階主管同時報到
一起在寫人事資料時,他直接回答說薪資單丟了,存摺已經請銀行結清直接碎掉了
我相信他是唬爛的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報紙夾報費用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H1_2KEY但是後來想想,事關個人隱私根本不須提供給新公司
所以後來我又換了兩個工作,都沒提交過任何證明,只有口頭告知薪水
只是我都照實說啦,叫我去報到前我就會確定新公司要給的薪水
不滿意就換找別間嚕
不會報實際金額~
但也不敢加太多,怕新公司也會嫌太多也很可能是他們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不高導致的報紙夾報要突破物業的壁壘,要麼給物業管理的人點好處%%H1_2KEY不願錄取~
所以只都會月薪上多加個2-3仟~~
新公司大多會以此薪資提供或再多加個2仟
這樣就會比我上前公司原月薪資再多個4-5仟了喲!

我面試、換過很多家公司,目前尚未遇到要前公司的薪資條....
那個太私人了啦!
(且現在很多公司都是電子化呀!都在公司員工平台網站裡)
都是只要在職證明而已~

maxplayer wrote:
我以前也都乖乖給前公司的薪資單,但...(恕刪)

其實公司幫你報勞保時,再加上一般行情,就能知道你薪資在那了
現在有些公司比較聰明,
直接要求你提供勞保證明,但是他們的要求明目是,我需要你之前幾個工作的證明,不太有人可能都保留著離職證明。

所以我才覺的浮報到 1x 萬的人真誇張
前份薪水照時報就好 假如給不了一樣新水至少也要有2.2WAN
1.9WAN是叫不動我的
現在人才很多新資報太高(比方沒有博士畢業卻有五萬以上)對方公司也會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你前份工作是做什麼是在哪兒上班為啥離職是被開除還是和人吵架越問越多
比方大陸工廠公司的薪水和台灣一般上班族薪水就不可相提並論
因為曾經在大陸賺過八萬就叫台灣公司也出八萬雇用就不太合理
還有我完全沒有新資條勞保離職證明書出不起2.2WAN我就走人這麼簡單要求對方公司不會做不到

wessley wrote:
有些面試官都會問你...(恕刪)

我是拿年度扣繳憑單
原本跟面試官相談甚歡的氛圍...(商品鑒定...)
最後大家都很開心...(攻防結束...)
問到希望待遇時...(終於要攤牌了...)
我拿出扣繳憑單...(這個最準...)
結果原本跟面試官相談甚歡的氛圍...變成尷尬的局面...
真是浪費我一天特休丫...
只要求一樣, 還沒偷加個幾K說...
看下一份工作值多少就報多少,報太少上不了...

wessley wrote:
有些面試官都會問你...(恕刪)


這真是一個很差的風氣
如果面試者開出的希待不合公司標準
就看這人值不值這個錢,問到前公司或要拿薪資證明
是很要不得的

難怪台灣會愈來愈差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4432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