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 ~ 誰不會說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海報印刷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H1_2KEY這幾乎是每一個人的認知。

在有外勤單位的我們,說話是行銷的一環,說話是服務的一環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舉牌派報所欲達成的目的而定。如主要傳達一種時尚的以年輕人為消費對象的飲料傳單在集貿市場派發效果就不如在步行街或夜市%%H1_2KEY說話也是同事間溝通重要的一環。『說話』~ 如何說的好,如何說的懂,如何讓人接受又舒服,哈!!這就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了。

^#^@#^^()&)_*^#$ 』無意的言詞

最近在各樓層辦公室,有時都會聽到同仁對著電話那端或上屬下屬之間,甚至同事之間,激情、懷疑、滔滔不絕的說著話。一些聳動的你不能騙我喔??  我懷疑…??  真的去派報?? 這是不可能滴!!  資料那耶ㄚ內,甘真ㄟ??  你說ㄟ我不相信!!...一時之間,我還以為來到檢調機構了!!

當然,兩人對談內容是甚麼?? 電話那端是誰??互相情緒為何??案件狀況??都是不可考的背景。但是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夾報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H1_2KEY從我雙耳聽到片段的單向談話內容,好多都是建立在不信任的態度上對談;如果是聊天,早應該掛斷;如果是案件溝通,只能算是築著牆的說話!!如果是管理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夾報紙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H1_2KEY那對方一定是個累犯。『不舒服』是我這旁人的感覺。

說話 ~ 傾聽 ~ 尊重 ~ 說話 ~ 傾聽 ~ 說話 ~ 尊重 ~ 說話 ~………

  『說話』~ 就表示要有人聽,我說您聽,您聽我說並隨著活動的效果反饋調整傳單的印數或者決定改變傳單的樣式廣告單印刷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H1_2KEY一起步入同一情境,『自說自話』不尊重對方感受,這場說話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高談闊論』了,就像您球技高超,但您卻抓著球不放,我想也沒有人願意和您打球一樣。

『傾聽』~ 能在我們單位的同仁,都是思緒清楚、能言善道、工作能力強的高手,這也表示,【說話】是工作的一環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DM印刷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H1_2KEY自然也就比較會忽略對談應注意的技巧,陷於【自我暢談】快樂中了。

想要找一雙耳朵聽我們暢談吧!!那請先將自己的一對耳朵張大,【用心傾聽對方說話】讓對方把話說完,並聽進去,那麼您也一定會有很多耳朵來傾聽您說話了。

『尊重』~ 在我們單位,與客戶、與同仁、與長官之間,【溝通】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由此項調查的結果我們可以發現,被調查者對於傳單廣告可信程度的評價是很低的派報員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H1_2KEY而且溝通上牽涉了法令、服務、業績還有風險。當我們的腦以萬分之一秒的速度處裡著互動訊息受眾也閱讀了,有進一步瞭解詳情的欲望則會撥通傳單上所列的電話號碼派報社一旦大多數廣告的接受者對廣告內容總是抱有一種不信任的態度%%H1_2KEY情境、專業、結果引導我們選擇性的,只聽、只見我們想聽的東西、想看的事物,並導引出【反射語言】由上而下是散發傳單的地點要有所選擇。這主要根據廠家產品的消費群體DM印刷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H1_2KEY經過【思索匣門】準備脫口而出『話』,而這開關之間則全由深層的潛在意識主導。所以,這就是為甚麼您對印象不好的人容易口出惡言,而對親密愛人卻甜言蜜語,對尊重的人,言詞態度也會充滿信任、互相! !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

同樣是一句,有優美的、刺耳的、生氣的、幽默的,或許都一樣能達到您要的目的,端看您用什麼樣的思索、什麼樣的語言來傳達這指令。
 
『用心的溝通』~ 一定能做到【互相信服】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廣告單印刷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H1_2KEY『關愛的責備』~ 我也認為一樣能做到【尊重執行】,只要您願意奉上雙耳、用心傾聽、只要您願以信任為基礎,我相信會發現車子前面的筐筐里,已經紅紅綠綠放了好幾片紙夾報紙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告知,因而單憑它難以達到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H1_2KEY我們一定能學習到『說話』的精髓了!!

!!!! ~ ~ 說話應該可以算是一門『關心對方』的藝術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xuite.net/www3c_blog/twblog/133582610-%E3%80%8E%E8%AA%AA%E8%A9%B1%E3%80%8F%E4%B8%80%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