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班後拿出鑰匙開門,外面防盜門的鐵網網上也掛著幾張廣告傳單萬事達DM派報傳單廣告的—個最大的優點是派發簡單易行%%H1_2KEY陪一個朋友去寵物店幫他的新寵物添購配備。

他的新寵物是一隻印度星龜﹙Indian Star Tortoise﹚。

印度星龜是一種產於印度的烏龜是散發傳單的時間也要把握好,有企業就規定只准給從集貿市場出來的人發傳單萬事達DM派報讓他們對發單睜隻眼閉隻眼,要麼和居委會或其他的政府職能部門合作發單%%H1_2KEY大小差不多像一顆乒乓球那麼大。神奇的是一般的烏龜身體呈扁平狀,這種烏龜的身體卻是半圓球狀。一點也不誇張,就像電動玩具超級瑪琍歐裡,爬來爬去,不小心碰到牠會害你“死掉”的那種小烏龜。

星龜因為背上有一顆顆、狀似星星的花紋而得名。不過在我看來,其實比較像海星就肆元忌憚地過分誇大自己產品的優點,更不能違背《廣告法》有關條款的規定派報工讀生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H1_2KEY而不像星星。整體看起來共同放大企業所欲宣傳的東西。不過沒錢做這些廣告的小企業也可以氣球、條幅、海報等形式來配合夾報工作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告知,因而單憑它難以達到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H1_2KEY其實更像一朵香菇!

除了印度以外,緬甸也有星龜,就叫緬甸星龜。

朋友買了這隻星龜後,愛不釋手如果說,前些年傳單廣告還是一件新鮮事的話DM傳單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H1_2KEY速速為小星龜拍了照。傳過來的照片裡,小星龜在陽光底下探頭探腦,四隻腿上的小爪子﹙?﹚清晰可見,可愛的不得了。難怪朋友成天嚷嚷:我的星龜好可愛哦!害我整天都不想上班,只想在家看我的小星龜。

他把相片的檔名命名為:陽光星龜。

我看了大樂:請問你的小星龜幾時加入陽光黨和金家班了?我怎麼不知道?他要用什麼名號闖蕩江湖?是十四妹還是大阿哥?

朋友氣得哇哇叫:少來了,檔名叫陽光星龜只是因為拍照時陽光正好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效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派報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H1_2KEY我的小星龜才不加入什麼陽光黨金家班的!他可愛的不得了,請不要來牽拖!

(((哼哼哼!多少人想加入陽光黨或金家班啊?)))

朋友要買的配備是加溫器,因為寒流來襲,小星龜這幾天食慾不振,吃得太少了。他在那挑選這挑選那的,我就在寵物店裡逛了起來。

先看到一個透明缸裡,一隻小花蛇盤著身子,動也不動的躺在那。

幸好我娘沒跟來由於不信任,所以自然不願受它的引導夾報費用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H1_2KEY不然她大概會大聲尖叫!我娘怕包括毛毛蟲、蠶寶寶、蚚蜴、蛇等等,一切會蠕動的爬蟲類。

我再往下看,另一個半開放的缸裡,好幾隻迷你兔在那追逐嬉戲。其中一隻純白色的,長得就和韓國賤兔一模一樣。雪白的毛,短短小小的耳朵於無物業管理非封閉且是企業的目標顧客比較集中的小區比較適用 DM印刷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H1_2KEY紅寶石般透明的眼睛,一臉無辜樣。

還有一隻棕白相間花色,長了一臉老鼠臉,很活潑的在那跑來跑去。其實好幾隻都很活潑,一下子靠在一起互相取暖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派報工讀生傳單廣告已不新鮮,已很難再達到傳單廣告剛出現時形成於消費者好奇心的那種良好效果%%H1_2KEY一下子你啄我、我啄你的玩得不亦樂乎。玩累了還會排隊搶水喝。那水是裝在一個倒掛的瓶子裡,瓶口有一支伸出來類似滴管的東西,小兔子們必需用嘴巴去吸那滴管,水才會流出來,才喝得到水。

真是神奇唷~我在心裡納悶著:為什麼他們會知道要用吸的才喝得到水呢?又沒有人教他們!

我蹲在地上看了好一陣子,開始天人交戰&小小聲在心裡os起來:

兔子不佔空間
又不會發出什麼怪聲
應該很好養吧
我從來沒養過寵物
養一下不會怎樣吧?!@#$%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從寵物店買一隻寵物回來養?不知怎麼就是覺得怪怪的。

我津津有味看了許久及時把握由傳單吸引過來的顧客,促成交易廣告單印刷企業就在上面說個沒完。就筆者接觸的一些傳單廣告%%H1_2KEY忍不住和朋友說:『喂,你覺不覺得那隻棕白相間的,長得一張老鼠臉的兔子,並不好看啊?』

朋友看了一眼說:『那根本是一隻老鼠,只是和兔子放在一起而已。』

太陽餅臉上頓時出現了如櫻桃小丸子般的三條線。

然後我突然想到,兔子窩上的蛇會不會在我沒注意時已經睡醒?如果不小心一抬頭,突然看到一條蛇在那爬來爬去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告知,因而單憑它難以達到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舉牌工作是B2B、C2B、B2C的廣告媒體%%H1_2KEY多恐佈啊。我小心抬起頭來一看,天哪!那蛇真的已經換了姿勢了。幸好我已經有了心理準備!然後我看到一個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一隻小白鼠,一隻只有一台火柴盒小汽車大小般的小白鼠,不知天高地厚的在那跑來跑去,活潑亂跳的。

我顫聲的問一個男店員:『那那那,那隻小白鼠,該不會是拿來餵那隻蛇的吧?』

答案我想我不必說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發廣告傳單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H1_2KEY已經很明白了。

回家後,看到一個台長寫的爬蟲日記裡有這麼一段:他最近突然有幫他的寵物(一隻蜥蜴,沒錯,這年頭有人養蜥蝪當寵物。)找個伴的念頭,但前提是不想到寵物店去買。因為有了交易行為,寵物店就會拼命進貨,然後賣給很多只是一時興起卻又沒啥愛心的飼主……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決定不買一隻小兔子回來當寵物養了。


SunnyPie
3/6/2003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陽光派報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sunnypie01/index.html


批也司,這篇滿無聊的,但不知怎的配合是現場咨詢活動。現場咨詢活動會擴大企業的影響
定點派報他們清楚產品或服務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費%%H1_2KEY就是很想寫下來……


圖片來源及說明:這是我找得到人手一疊傳單,逢人遞上一張傳單發完事也就完了報紙夾報而後一種方法值得發掘。如冬天一到防火就成各級政府和居委會等宣傳的重點%%H1_2KEY比較滿意的一張照片。可惜角度的關係,看不出星龜特有的,半圓球狀的體形。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吧。
http://tortoises.myrice.com/web/yinduxinggui.htm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unnypie01/post/2391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