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涯中間/鍾惠宇報道

今(23)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你是不是想問,夥計是否是我朋侪?」照片中只見原PO手上拿了一杯冰炫風,只是杯內的冰跟料多到快滿出來。

冰炫風滿到溢出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看了戀慕不已,「人帥真好」、「太誇大!有夠滿」、「你的為什麼溢出來」、「這類員工我都要給五顆星」、「買到的都半杯」、「我本身吃員餐都沒這麼滿」、「好好喔都有同夥」、「這是兩杯倒一路吧」;也有人開頑笑說,「難怪這個月吃虧」、「夥計是否是你阿嬤」、「夥計是不是最後一天上班」、「你有效3倍券」、「是之前裝爆薯條那位員工嘛?」

事後原PO也在留言區解答,泄漏本身其實並沒有「走後門」,而是利用甜心卡「買A送B兩個裝在一路,免費進級加量」,讓網友看了驚呼「好伶俐」、「這量我還以為你是碰到麥當勞傳說中的XXX塞爆」。

原PO也分享,「跟夥計說加在一路,蛋捲冰淇淋的餅乾我是跟夥計說不需要,假如喜好也能加進去如以每禮拜做愛3次計有紀律的性生涯可以或許增進新陳代謝自慰杯漢子為何看重胸部和臀部少婦比少女更具誘惑力然則冰淇淋量就會變少,因為杯子就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