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透過管理員給的住戶電話資料

直接向屋主買到了房子

想請問版上大大們

管理員的介紹紅包應該如何包?

感謝
管理員介紹只提供資訊未提供服務,所以就是資訊費用
如果你覺得他的資訊很有用你可以給個幾千塊小紅包(要包幾千就看你自己的奇摩子了)

要是他有很熱心的提供你服務你可以視情況酌量增加一些服務費用(依然是看你的奇摩子)
畢竟以後他也算是你住的社區的管理員了嘛

ygl wrote:
上個月透過管理員給的...(恕刪)


人情價:600

有點錢:1200

再多就看心情看荷包了
假設是一千萬的房子

仲介費是賣四 買一到二之間

你是買方大約是10萬到20萬之間

當然不是叫你給那麼多

只是省了十幾二十萬的仲介費 包個一兩萬內正常啦

當然啦 不想包那麼多 包個八千八也可以

inmore wrote:
人情價:600有點錢...(恕刪)

包這樣

我個人覺得不如不包

好幾萬的仲介費都省了

包個六千塊也不難吧
我會建議就算要給也不要超過五千以免破壞行情
如果該管理員有熱心提供各種額外的服務的話,可以多給一些倒是無妨例如6600或8800取個吉利

管理員只提供資訊的話就是資訊費用,你覺得該對一個簡單的資訊付多少費用?網路上資訊一堆還是免費的呢
你樓上那位仁兄說的價碼600~1200是不過分的,我說的價碼是看在樓主將來要成為社區住戶為了以後好見面才稍微定高一點的,免得被管理員嫌小氣
這是不是代表著又有數家仲介
花錢派報是派單人員要註意著裝和言語。建議企業在派單時最好用自己員工印刷廣告閒時重讀再三,倍增資訊印象。多頁的宣傳印刷品則稱為小冊子%%H1_2KEY花時間帶看,花精神跟買賣雙方周旋
卻又做了白工呢??

謝謝各位大大的提示指引

至於樓上大大的擔心

我原本是期待仲介能幫我找到適合的房子

是他們都無法辦到

我才只好自己去找的

所以沒有做白工的問題

否則我也覺得我也做白工了

看來便包個吉祥數字

6千6或8千8

因為管理員只是提供屋主的電話資料

後續的工作都是我自行解決

但是因為他一直在討人情

還主動打電話給屋主提醒屋主是他介紹的

要屋主記得包紅包給他

所以我才不知如何是好......
ygl wrote:
謝謝各位大大的提示指...(恕刪)

如果你不在乎以後見面尷尬的話給個600~1200足矣
要是你在乎以後跟管理員的關係的話多包一點也無妨,但我也不建議給得太多,我說6600或8800是他有熱心提供其他服務的紅包價碼
只提供屋主資訊的這件事並不值很多錢,他可以給你也可以給別人,他既然兩邊都想討紅包,那我建議你就給1200資訊提供價,畢竟後面談判都是你和屋主自己完成的,他並沒有提供任何額外的服務
最後要給多少的決定權還是在你自己,看你的奇摩子吧

有朋友也是經過管理員介紹直接跟屋主買到房子,朋友是包3600還有送一盒水果!!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285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