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 聯友汽車重新潢全新的展示間亙加舒適了,請各位SUZUKI 的貴賓們蒞臨參觀

Mooncat wrote:
以現有的 Suzuk...(恕刪)


樓上的真的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tntt wrote:
蓋台廣告公司 留不住...(恕刪)


我想您說的情形恰恰相反~
聯友還是有很多好業務啊~
業代離職的原因有很多,這位個人的因素占大部分吧,
客人前一套客人後一套,罔顧銷售秩序的業代,正派的公司當然待不下去!

我也不明白蓋台買廣告又如何?
至少聯友的服務夠親切,認真,負責,
我反而覺得專走旁門左道的業代離開也好,
才能還給其他敬業的業代合理公平的銷售環境

夢與理想的實現者 wrote:
小弟覺得SUZUKI...(恕刪)


看到你這篇文,只想為聯友說幾句話~~
我想聯友賣SUZUKI的經歷決不是你所能瞭解的!

我想你不知跟聯友同期的經銷商沒一家活下來的,
聯友是一家老店,靠的是老闆腳踏實地的經營方式,
我看全省財務狀況最穩健就是聯友,這樣一家用心經營的公司
竟被說成毫無格調,真是令人不解?

新成立的經銷商,門面是優於老太子,看起來十足風光,
但可有想過以SUZUKI這樣的市占率,那些砸大錢蓋的展示間
花費的經營成本何時才能打平甚至回收?
更甚有新的經銷商為了搶市,不惜削價競爭,破壞銷售秩序,
一旦撐不下去,難保不像之前的經銷商一樣關門大吉!屆時車主的權益誰來保障?
這樣的經銷商又有何格調可言?

或許聯友的廣告呈現手法比較LOCAL,單憑這樣就呼籲大家抵制應是不妥,
反觀總代理金鈴又為SUZUKI及這些經銷商做了什麼?
或許你去賞車時業務人員不是你所喜愛的那一型,但你說業務員的素質有點低,
那怎不見總代理想法子提升業務員素質呢?

如果SUZUKI會被你文中所提低素質的經銷商玩死,
那我想早在幾年前SUZUKI就應該退出台灣車市了,
SUZUKI之所以能活到現在,正是因為有太子跟聯友這些老店在撐,
但我想現在當家作主的不是太子了,
看看吧~SUZUKI能否在台灣更好已經是新任總代理的責任了







chaohua wrote:
聯友汽車在高雄中華路...(恕刪)


那天也去順利通作第一次保養
小保養工資----600元
自備機油
換機油濾心(160-170左右)、空氣海綿(520-550左右)
共花了快1300元

免費幫你作了車內臭氧清潔、及洗車

不過電瓶報價約2700
當下告知尚無需更換
轉往costco買一顆才1679元diy

服務是ok閒時重讀再三,倍增資訊印象。多頁的宣傳印刷品則稱為小冊子夾報工作而這就需要電話熱線人員透徹瞭解傳單上所宣傳的相關內容並做出合理且具勸誘力的解答%%H1_2KEY但收費及報價嘛.....
個人可能會再評估看看
蓋台廣告喔....
我是這麼覺得啦, 通常應該是商家跟本地的有線電視業者買廣告, 希望能加減增加在本地的曝光率, 我會覺得比較類似於跟派報公司買夾報廣告那樣

只是對於有線電視將原本撥放頻道的節目硬是蓋上自己的廣告, 合不合法, 我不清楚, 但很討人厭就是了
原因不外乎:
* 通常有線電視台插播的廣告, 多半素質較差, 麻豆不好看, 講話不專業不吸引人, 音質很差, 畫質很差, 大小聲差異很大
* 經常不小心提早蓋掉還在播放的節目, 或是播太久, 節目已經播了, 廣告還在放
kayyvonne1974 wrote:
我想您說的情形恰恰相...(恕刪)


這位大大 我看過你的文章
你不是之前聯友的業代嗎?
目前還在聯友??不是跑去裕隆進口車了嗎?
看你這麼挺聯友 那你當初為何離開呢?
看你的言詞之間 好像充滿仇恨!!
小弟也認識許多業界長輩 車界小小滴 風聲在傳很快
雖然我在北部 不過看你如此顛倒是非 實在不吐不快
你當初在太子後來到聯友 在來到INFINITI
你覺到你沒有違反銷售秩序~旁門左道!
那為何連我在北部 都聞聲色變!!
所提言論如照前鏡!要說別人~先反省自己吧!!
當初我是由高雄的sx4俱樂部推薦的業代買的
姑且不說誰 不過他給我的感覺跟專業 只有讚!可以形容
我只能說 謠言止於智者
我投給suzukiM** 上個星期 我的車撞到 他星期日休假還出來幫我處理
一整個就是 揪感心~~
kayyvonne1974 wrote:
看到你這篇文,只想為...(恕刪)


等待早會的時間 無聊在來炮一下
小弟也呆過高雄太子曾經跟你同事過
早就領教過你違反銷售秩序的功力了~最近跟老同事在聊
聽到很多八卦 但是跟你現在發表這麼挺聯友的文章 恰恰相反!!
表面說聯友好話 私底下卻跟"順利通"調車!!
真是心思細密!實在是讓小弟佩服妳還說的出這樣的話
好了 開早會了

tntt wrote:
這位大大 我看過你的...(恕刪)


好的經銷商是一定要挺的!
聯友不折不扣是一家好的SUZUKI經銷商,現在還在職的也都是素質好的,
至於業代離職的原因是啥,我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舉我為例,是因為新公司薪水更好而且我剛好符合新公司的雇用條件,如此而已

我是覺得人應該知感恩,特別是那種出去又再回來的員工,
舊東家已經做到這樣難到還不夠嗎?更何況你也沒待過聯友,只聽單一說法是不公平的,
所以我當然要出來為老東家說說話,道義二字你應該聽過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但連這麼一點情份都不顧的人,做出來的都是表面功夫,
對客人好,服務好是應該的,這是做業務的本分呀,但是人品如何是掩蓋不了的,
見微知著,有機會去聯友看車的客倌,不妨跟聯友的人聊聊~

tntt,我不認識你,但或許你聽過我,使用聞聲色變是怕的意思嘛?
我沒與你相處過,所以關於我的一切,你也只是聽說.....
我會當做同行相忌乃屬正常,我想我不會跟你計較
有機會南下高雄,就來我公司坐坐吧,我想你知道我在哪兒

最後,既然是同行,那我想你應該聽過同行調車這種事吧....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77&t=2262181&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v070k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